【同庆建校七十载】我校主办“蓝海之行—海峡两岸海洋教育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24

    12月16日,我校举办“蓝海之行—海峡两岸海洋教育文化交流活动”。该活动邀请了台湾海洋大学相关学者通过线上的方式参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张国琛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国琛代表学校对与会的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与台湾海洋大学因海结缘,学科相近,10年来的交流互鉴与合作发展,使两校在学生培养,教师交流,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他希望今天的活动能为两校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凝聚双方的智慧与力量,分享真知灼见,探索海洋和水产学科的创新之路,共谱合作新篇章。

    此次活动也是献礼我校建校70周年所开展的学术交流,活动中我校与台湾海洋大学专家学者分别作了4场学术报告,进一步促进了我国海洋与水产领域的科研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海洋类高校的纵深发展和深度合作有着重大的意义。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