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建校七十载】我校举办“强国有我新征程 献礼党的二十大” 2022级新生立体板报设计比赛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2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校70周年,充分发挥板报的文化阵地作用,增强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实效性。10月1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强国有我新征程 献礼党的二十大”大连海洋大学2022级新生立体板报设计比赛在我校渤海校区体育馆举办。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新生辅导员以及校团委相关人员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立体板报设计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紧紧围绕献礼党的二十大主旋律,并结合我校各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情况,以及所属学科专业在学校发展大背景下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一系列的创作,展示了具有各自学院特点的原创板报,此次板报大赛,既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凝聚力,也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之情。

    “强国有我新征程 献礼党的二十大”2022级新生立体板报设计比赛是新生军训和入学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同学们用画笔抒发了爱国爱校之情,展现了2022级新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新的征程上,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