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建校七十载】我校丹东校友分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74

    10月8日,大连海洋大学丹东校友分会换届大会在辽宁泰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原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名誉会长吴连臣,海洋捕捞1980级校友李利源,淡水养殖1988级校友姜春国,海水养殖1988级校友、辽宁泰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邢连宏出席会议,来自丹东地区的2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2001级校友、丹东临港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沈永科主持。

    沈永科介绍了丹东校友分会筹备情况,宣读了《大连海洋大学丹东校友分会组织机构候选人员名单》。淡水渔业1988级校友唐晓利宣读了《大连海洋大学校友会章程(草案)》。

    会议选举邢连宏任会长,沈永科、魏宝柱、金艳丽、陈为世、谭振世任副会长,魏宝柱兼任秘书长,于海燕、李瑞婷、李春烨、裴作中任副秘书长,李利源、姜春国、夏昌海、唐晓利、王任新、周义、赵东旭任校友志愿者。

    吴连臣为新当选的丹东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校友志愿者颁发聘书。

    吴连臣代表学校接受丹东市校友分会会长、海水养殖1988级校友、辽宁泰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邢连宏向母校捐赠的10万元资金。

    新任会长邢连宏发言。他向母校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各位校友的信任、支持和鼓励,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尽职尽责履行好会长职责,搭建好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他表示,母校是大海大学子共同成长的地方,感恩回馈母校的培养是每个学子应尽的义务。下一步丹东校友分会将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和友谊,让校友会成为广大校友共同的精神家园;将不断壮大校友会队伍,为下一步开展校友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增强校友会的发展后劲;将开展各类活动,进一步加深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不断增强后学生时代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将充分整合校友资源,不断凝聚校友智慧和力量,将个人的成长与母校的建设紧密的结合,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任副会长、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11级校友、丹东东港团市委副书记谭振世宣读了朝阳校友会发来的贺信。

    吴连臣代表校友总会对丹东校友分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向参与本次校友分会换届会议筹备工作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声誉的缔造者,是学校和社会影响的传播者,是在校学生成长的榜样,更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他希望丹东校友分会在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的带领下,能够本着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理念,搭建好平台,为母校与校友之间开展交流合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和组织保障,积极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互动与往来,希望丹东校友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努力拼搏,为母校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为母校争光。

    换届会议后,校友总会领导同与会的丹东校友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尽己所能地助力母校发展,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校友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