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建校七十载】我校朝阳校友分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8-21浏览次数:496

    8月19日,我校朝阳校友分会换届大会在朝阳燕都国际酒店会议厅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姚杰,朝阳校友分会会长、淡水渔业1984级校友赵宏,朝阳校友分会名誉会长、淡水渔业1976级校友袁国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原副书记、校友会名誉会长吴连臣和来自朝阳地区的2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朝阳鼎昌实业集团总经理、动能与动力工程2009级校友李健主持。

    姚杰代表学校对朝阳校友分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成立以来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进程,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办学成果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是母校打造办学品牌的金字招牌。建校70年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凝聚着一代代“大海大”人的无私奉献,也凝聚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他希望朝阳校友分会在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的带领下,为校友发展搭建平台,实现校友与母校资源共享,互助共赢。他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共同关注校友工作、共同谋划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李健介绍了朝阳市校友分会筹备情况,并宣读了《大连海洋大学朝阳市校友分会组织机构候选人员名单》。自动化2005级校友耿子川宣读了《大连海洋大学校友会章程(草案)》。

    大会选举赵宏任会长、袁国志任名誉会长、耿子川任副会长、李健任秘书长、李凡一任副秘书长。

    吴连臣为新当选朝阳市校友分会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新任会长赵宏代表朝阳校友发言。她向母校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在校友会换届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她指出,作为“大海大”的毕业生,校友们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和深深的眷恋,“大海大”已经在校友的头脑中打下深刻的烙印,已经深深融入血脉之中。工作生活在朝阳的校友们在感恩母校、回馈母校,为母校争得荣誉的同时,也要倍加珍惜这份缘分,通过校友会这个组织平台,在工作和生活上互相帮助、团结协作、凝聚力量。她强调,下一步朝阳校友分会要发挥好校友组织平台作用,进一步完善校友通讯信息,完善校友数据库,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为校友们提供更广阔的叙友谊、谋发展的平台,组织好朝阳校友以各种形式参加学校七十周年校庆活动。

    名誉会长袁国志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新一届朝阳校友分会在总会的领导下能够充分发挥校友会平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进一步增强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团结凝聚校友、促进校友母校共同发展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新任副秘书长、会计2004级校友李凡一宣读了盘锦校友会发来的贺信。

    换届大会后,校领导和相关陪同人员同与会的朝阳校友代表开展了师生座谈交流。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求学时光,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成长经历,畅叙母校情谊,共度美好时光。

    学校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会。

校友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