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翰墨迎校庆、书画寄深情”书画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81

各基层工会;

    为庆祝学校成立70周年,讴歌建校70年来的发展成就,展现全校教职工爱校、荣校精神风貌,用笔墨抒发感怀,用丹青描绘海大,校工会将组织开展校庆70周年书画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以建校70年来所取得的历史成就、光荣历程、校园风光、师生风采以及校庆祝福为主要内容,通过书法、绘画方式创作感动人心、振奋精神、昂扬向上、感染力强的作品,表达对建校70周年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

    二、参与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在职工会会员)及海内外校友。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7月10日。

    四、征集体裁

    书法限软笔,需装裱。绘画限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国画需装裱。作品均以电子版形式(要求JPEG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5M且大于1M)报送。作品命名为“单位+姓名+作品题目+作品尺寸+作品类别(+附加说明),如附加说明,不超过50字。作品不得人为添加任何与作品呈现无关的水印、文字和装饰性边框。

    五、有关要求

    1、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鼓励本单位教职工及海内外校友积极参与。每个基层工会报送在职会员书法、绘画作品各不少于两幅,每人书法、绘画作品各限报一幅。校友作品不受数量限制。

    2、来稿作品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3、来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六、评选表彰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组织邀请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书法、绘画类各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作品给予奖励。优秀作品将在校园展览展出,并在学校网站上宣传展示。为活动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

    七、投稿方式

    各基层工会请于7月10日前将本单位作品电子版和汇总表统一报送至校工会。

    联系人:高璐璐

    联系电话: 13504114360

    电子邮箱: 37009049@qq.com

校工会

2022年5月30日